你就,你要,自己的,自信心,努力

提問: 我的困惑 問題補充: 我出生在一個做生意的家庭,從小不喜歡讀書,就想能成為一個商人,也可能是不想受約束的心理做怪吧。 后來家里因為做生意失敗,生活條件也一落千丈,這反而更堅定了我從事自由職業的決心---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正因為我見證過輝煌,所以我也能坦然接受破落。 后來我從學校出來后,一直在尋找商機,期間我炒過股,賣過衣服,打過工,可是一個是因為沒有合適的機會,項目,一個是因為也確實沒有太大的資本可以投入,所以都沒怎么成功---雖然家里生活條件不至于太差,但是已經沒有多余的錢來投資,就是這樣的局面。 后來因為種種原因吧,我拿到了30萬的啟動資金,這也是目前我們家能動用的全部資產了,正因為如此我更需要謹慎的選擇投資項目了,因為我近幾年一直有做股票投資,所以在沒有項目的時候我就把錢放在股票里,09年因為入市的比較晚,再加上過于謹慎,幾乎相當于白玩,沒賺什么錢,但是因為也有幾年的投資經驗,還好也沒虧錢。 現在很無奈的是,這30萬幾乎是我的全部身家(還不是我自己賺來的,靠的是家里的積蓄),所以我需要盡快的用它支起自己的事業,可是問題又來了。 因為我過于謹慎的心理,我總希望能找一個幫手,在某一行有經驗的幫手來幫我入行,可是我發現幫手和我的心思根本不一致,比如我現在需要一個盡快入市的項目,他就希望我一次就做一個可以做大的項目(投入較高,而且在我看來很不切實際),所以我現在很頭疼,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現在還在家里住,我想換一個生活環境讓頭腦更清楚一些,可是到外面又要負擔生活成本。 我現在自己的感覺就是我太過謹慎了,想突破,又沒辦法突破,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這種情況,我認為 兩點很重要。 one is 自信心。second is 敢于承擔責任。 你 要增強自信心, 在問題上 不猶豫,做出快速正確判斷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你才能獲得勝利。你要多多學習別人的工作經驗,將長處學來,觀察不足,在這方面下工夫,你就能勝過他們。因此,你要打起精神再次努力奮斗。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戰勝困難的,因為人定勝天!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讓大家一起為你鼓勁,好好奮斗。 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干什么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 要敢于承擔責任,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種角色又承擔著不同的責任,飾演角色的最大成功就是完成責任。因為有責任感,讓我們在困難時能夠堅持,在成功時保持清醒,在絕望時懂得不放棄,因為我們的努力奮斗不僅僅為了自己,也要為了別人。 我覺得這兩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