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也是,是在,你可以

提問: 頸肩綜合癥 問題補充: 本來頸椎就有些問題,一個月前又夜里著涼,這一個月就一直疼痛不已,前胸后背一起發作,白天活動一下會稍有好轉,夜里加重,經常四五點鐘被疼醒,無法躺在床上,只好起來溜達。去醫院理療貼膏藥吃中藥,找盲人按摩,都不見起色。真是不知所錯了。希望得到指點。sos ,help me.2010-03-04 19:16 是一般醫院都有疼痛科,有小針刀的治療嗎,或者請指點那家醫院治療效果好 医师解答: 頸椎病這種病不是一天得的,當然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治愈,而且現在的醫學也都是在努力緩解病痛,很少有治愈的。一天時間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過的,所以很多醫生都建議用溫感記憶棉枕頭,這種頸椎枕的材質原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下屬企業美國康人公司為化解宇航員身上的壓力而研制的釋壓產品。它能因人體體溫變化提供合適的支持硬度,有效地將人體壓力化解為零壓,抵消反作用力,徹底放松頸肩部來緩解頸椎病痛,并且能改善睡眠質量 溫感記憶棉枕頭在選擇時候首先要看材質是否進口的,因為國產材質基本都是海綿+化學添加劑來代替,這樣會產生很刺鼻的異味,對人體有害,而且密度根本達不到要求,效果也是絕對不一樣的。 進口材質都是溫感記憶棉的,對溫度有感應的,這也是我多次購物失敗所的出的經驗,因為有頸椎病,當初我一直想買個好枕頭,溫感記憶棉枕頭我買過7、8次了,現在也成了半個行家了呵呵,你可以來我空間看看我的購物經歷,這東西絕對不能光圖便宜,你花了錢,買了不好的,而且還對人體有害,那還不如不買。 不過現在進口材質的確實也比較貴,泰普爾枕頭在商場賣1800多,美國康人賣1500多,不過美國康人你可以在淘寶找找,網購比商場性價比要好很多。 頸椎病并不可怕,平時要多運動,不要坐時間久了,也可以去搜視頻學做頸椎操,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