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弱,有的,是的,概率,基因

提問: 關于遺傳病的問題 請幫忙解答! 問題補充: 1 我是色弱 我老婆不是 請問我兒子會有嗎?概率有多大?2 我老婆的媽媽心臟有些問題 我老婆的哥哥和弟弟都有 他們都有胸悶等一些癥狀 有時候要吃速效救心丸 具體是什么病我也不太清楚 也不好問 那么請問 我兒子也會得這些病嗎?概率有多大?這種病危險嗎?2010-03-04 14:03 我老婆的心臟沒有問題 我們家的人也沒有! 医师解答: 1:色弱是性染色體遺傳,由父親決定,孩子有50%的概率會色弱 。2:一般講;心臟病不是遺傳病,這主要是指沒有發現特異的遺傳基因的控制,但是的確有的病人有家族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