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雄激素,男性化,雌雄,精子

提問: 藥物致雄激素旺盛,生男孩的幾率大嗎? 問題補充: 我公公婆婆年紀大了,自己生了四個女兒一個兒子。也就是我的老公,所以他們特希望我們能為他們添個孫子,我的女兒現在四歲了,我不想太早的生第二胎,可是要考慮老年人,沒辦法,我聽說如果雄激素旺盛的話,生男孩的幾率會大點,這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跟雄激素的水平高沒有什么關系,雄激素過多會使你體內的雌雄激素失衡,易轉向男性化的表現。其實與女性的陰道環境有比大的關系,另外也與你老公的Y精子活力是否強弱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