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眼,先天性,你的,斜度,看了

提問: 我這是斜視嗎? 問題補充: 唉 困擾我20年了 小時候曾經去 醫院看過 醫生說沒什么事 當時視力也很好 現在大了 還是這個樣子 只是 現在眼睛近視 忽然在網上看到 斜視 問下 朋友們 看這是不是斜視? 癥狀。我的右眼(眼球) 感覺就像 不聽使喚 有時候 感覺 就像 自己 閉上了一樣 使勁一睜眼 右眼就睜開了 像眼睛瞇縫一樣 就像怕光一樣 睜不開 2 眼球 不受控制 。 我感覺自己 控制不了右眼球 轉不動。 而且 他老在我的 右眼角里。特別難看 就像 給人 翻白眼一樣。 人家看得時候 左眼 眼球在中間 右眼 眼球在 眼角 一個 正 一個歪 真難看 幫我看看 這是 斜視嗎? 另外我看東西 沒問題 和正常人 一樣看 只是近視而已 近視 這幾年有的 以前 沒問題的 2010-02-25 22:38 我這個眼 小時候沒事 就是 5 6 歲 開始的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好像是被嚇著了 要不就是被太陽光給照了。。 另外 做手術 危險嗎。。 医师解答: 看了你敘述的病史,(沒有看到你的現狀,還不能妄下結論)。個人感覺,你可能是先天性的眼位不正(原因很多,胚胎,分娩,發育,疾病)。也就是右眼眼外肌有問題,也稱作——先天性斜視。(具體斜度,是否合并上下斜肌問題,要檢查后做結論)。近視問題可以驗光配鏡。右眼斜視問題,目前可以手術矯正,解決外觀形象。(效果還不錯)。請去專科醫院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