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事,性生活,周期,正常,容易

提問: 婦科檢查后,一直在流血,量不多可是正常嗎? 問題補充: 去醫院做了婦科的病理檢查,液基細雨胞檢查,好象用東西,在我的宮頸內取了些東西,醫生說,有點出血,是正常的。可是這都第三天了,還一直在流血,雖然量不多,可是一直沒有干凈。正常嗎?我的例假是在2月初干凈的,前天就是22號,我去檢查,前后用了三次擴陰器,我的例假,每次提前,都是因為受了點刺激性行為比如和老公同房,就會提前。這次不知道會不會也要提前哦,2010-02-26 10:26 醫生取樣做了TCT檢查,是什么液基薄層細胞檢查,檢查結果是有非典型鱗狀細胞,建議做宮頸活檢,說要是300多元,我之前檢查花了400多元了,我懷疑是醫院想多賺錢,加上取樣后,一直流血不止,所以沒去檢查。取樣后,我用了一個栓劑,不知道和出血有沒影響? 医师解答: 正常月經周期前后兩天是不能過性生活的!容易造成宮內感染.如果是取組織檢查,三天到七天還有出血現象,最好服用止血藥物和消炎藥物.治療期間注意休息.避免房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