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怎么,又不,外人,警察

提問: 我很糾結,問個關于年齡問題,求求大家啦,謝謝 問題補充: 我比較大讀書,長的嬌小。我讀書時候,是86年出生,我跟同學都說是88年的。最近,非常糾結這件事。我如果說我是86的,我的思想真的沒有86成熟,長相瘦小,雖然自己真的很老了,可是我心里很是糾結。說88,好像又騙了人家一樣。請問,我出去工作,我想說我是88的,好矛盾啊。大家給我說說啊,謝謝。 医师解答: 又不是警察調查你戶口,沒人關心你大兩歲還是小兩歲,跟外人隨你怎么說。但為了誠實,還是說你的身份證年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