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太,幼稚,答案,沒誰喜歡胖,員代為選出

提問: 幫幫我我要瘋了2010/02/26 問題補充: 我在培訓班認識了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我追了她半年,她說學校生活差,我就到外面租了房子,我剛搬出去的時候,我們鬧了點矛盾,一個月沒跟我說話,第二個月她答應我出去吃,但在學校住,我們在第二個月我們之間有了初吻,她上身我都親了,我們還有那種動作,只不過我們都穿了褲子,做過后她說很恨我,不想看到我,可沒過第二天我們又當沒發生過一樣,過了幾個月,有次在網吧上網包相我們發生了關系,我們都是第一次,開時我只不過是模她,親她,后來她摸了我下面,我也摸了她下面,她叫我只能放到外面,當時很激動,沒插進去就謝了,她哭了,哭著對我說不想看到我,過了第二天我們又當沒事,在過了一兩個月我要畢業了,我在她前面離開學校,那天晚上,她跟我聊了好就,說只要她擾我癢癢兩分種我不笑,她就什么都答應我,女朋友也可以,可我沒過五秒就…后來在我們學校我的床上又發生了,我緊張的找了半天沒找到洞,進去了兩三厘米她就在想那里推開我,她很疼,我就沒忍心了就在里面射的,她說在也不想見到我,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第二天我們就說話了,又當沒事,過了幾天我回家了,回家的第二天她說她好無聊,說我走了她不知道做什么。我說我明天下來,你也要走了,我也要送你,在她走的時候她只讓我抱了一下,我們放了四十多天,她明年還要學兩個月,我過了年就出去,本來她也不想來學的,我說開學的時候我想見她在出去,她就答應在學兩個月,回家后我們都沒聯系,因為我要出去了就沒買卡,她知道我家里的電話,她說她到了家買了手機就給我們電話,過了一個星期沒她消息我很擔心,我到處打電話給其她同學,他們都說沒跟她們聯系,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又打電話給她們,她們說有跟她們聯系了,接著問了好幾個同學都說早有聯系了,我很生氣,怎么她這樣,明知道最想知道她消息的人是我,可我是最后知道的人,后來她跟我玩的很好的同學說她在那里有男朋友了,還拿了張她跟那男孩的照片給我同學看,她是不是故意這么說的呀,她知道我那同學一定會跟我說的,過后在網上看到她,她說她有打我家里電話,可是沒打通,我說不可能呀,別人天天有人打,在說了我每天都在家等你電話,問她是不是找男朋友了,她說是,沒聊多久她說她要下了,是不是她聽說我沒等她來學校我就玩出去了生氣呀,不會呀,我是聽說她有男朋友后才決定提前出去的呀,哦忘了補充一下她經常說我們只能是朋友,她不喜歡我這類型的,我胖,她剛滿18我24。但我們發生了這么多事呀,還有她以前玩的很好的一個女同學認了我做哥,我跟她關系很好,沒次跟我妹聊天她經常吃醋,我現在出來打工了她過幾天就回學校了,她家不是本市的,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誰能幫我分析分析。QQ441544600加好友回答問題答案“楊”2010/02/26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她太幼稚了,另外找吧!要減肥。現在沒誰喜歡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