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一是,才好,照這個觀念,還要加

提問: 女人是不是應該現實點? 問題補充: 經歷一次婚姻才發現女人真的應該現實點,雖然我和我愛的人結婚了,但是我不是很幸福,我很累,心也累,是不是結婚就應該找個愛自己的,然后在找個自己愛的人做情人?但是我做不到,如果我不愛的人我不會交往下去,,,什么叫幸福?不明不白。。曾看過一篇日記女人應該結兩次婚,一次為了愛,二次為了生活,我常想這種說法是對的,大家認為呢? 医师解答: 照這個觀念,還要加一次才好,一是為了愛,二是為了性,三才是為了生活而結婚。這樣似乎更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