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信,就不,有些人,也是,食道癌

提問: 我和我男朋友,還有我的父親和男友的父親都屬虎,我們能結婚嗎? 問題補充: 有些東東有時候不可不信,老人都說,我們這樣的生肖關系是不能結合的,這樣會對兩位父親都不好,是真的嗎?去年他在我家過年,沒過正月十五,我父親頭上長了個東東,開刀了,不過不怎么嚴重,今年過年,我在他家,他父親過完年就去醫院開刀了,說是食道癌,現在剛動完手術,在醫院,這個是巧合,還是真的因為生肖關系? 医师解答: 中國人講信則有不信則無,看起來信和不信都不得罪,反正由你自己。即使在科學發達和普及的今天,科學和巫術始終是并存的,信醫不信巫,信巫不信醫。在發達的西方國家也是如此,因為他們更強調信仰自由。從中國人講,一山不存二虎。所以相克。但反過來想,如果不是你們兩結合,比如你和他都找相容的,難道你父親就不會出現長東東,他父親就不會食道癌了嗎?所以有些人不信,有些人寧信其有,不信其無。我個人不太信。對于你,設計到雙方情感,所以我認為還要謹慎。不信為好,不疑為好,雙方感情不要受這種偶然的事影響。祝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