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吲哚,要去,骨科,早晚

提問: 腳后跟疼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概半年前,我的腳后跟開始有疼痛感(沒有受過傷),特別是剛一接觸地的時候特別疼,走幾步之后就沒那么疼了。由于那種疼痛不是很劇烈,我就一直沒去看,直到前2天,突然變得非常疼,我請假去醫院拍了張片,結果是骨頭沒有任何問題!醫生說是因為跟骨血液循環不足導致的疼痛,就給我開了點舒筋活血的藥,我休息了2天,吃了藥,感覺好了一點點,但是還是很疼,我每天上班幾乎沒機會坐下,一直走來走去的,很難受。(而且本人有點胖!)我想知道疼究竟是什么引起的,是像醫生說的那樣還是有別的原因(看病好貴的哦)!有沒有什么可以自己解決的治療和保健方法! 医师解答: 您患的是跟痛癥,可以先早晚用熱水燙燙腳,燙腳后涂抹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雙氯芬酸、吲哚美辛等),穿一下軟底鞋看看是否可以緩解。否則就要去正規醫院骨科進行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