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肺炎,不起作用,答案,員代為選出別再

提問: 懇求各位幫幫忙7個月的寶貝兒感冒咳嗽有痰呼吸時還有呼絲的聲音,有吃藥和打針效果不好我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正月13發現她有點上火后就流鼻涕了,拿的藥下午就咳嗽了,第二天咳嗽有痰了,白天或晚上睡覺都咳嗽聽著嗓子有痰很亂,而且白天還流鼻涕是那種白色粘稠的鼻涕不是黃色的,而且鼻塞吃藥不怎么管用大夫讓輸液可我看到那些輸液的小孩太痛苦了,我要求大夫給她打針(臀部注射,可今天晚上她還是咳嗽我心疼的都睡不著,請問我該怎么辦?有沒有哪個牌子的止咳糖漿比較好的或有什么食療的好辦法懇求各位幫幫忙我把所有分都拿出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再拖延時間了,去正規的兒童醫院檢查,既然藥不起作用,就別弄吃藥了,極有可能會引起肺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