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你的腿,放心,腳沒有問題,去扎幾次針灸

提問: 雙腿無緣無故疼痛起來,但沒腫沒紅,以前從沒遇到過 問題補充: 我28歲了,男,大約是23號開始的,感覺開水燙似的,灼熱感,不是骨頭或關節痛,感覺是皮膚表層或肌肉里,范圍是雙腿整個腳面,就是穿在鞋里那部分,尤其腳趾和其附近部分疼別的疼,就連坐著的時候也會疼的,走路也不正常了。不是扭到,也沒吃什么特別的東西。星期六去看了夜珍,醫生讓我走走,扭扭腰也說不出什么原因,我說在21號我坐車的時候腳下的暖氣直吹雙腳,會不會過熱導致灼傷,但醫生說不是開了三種藥,祖師麻片,正清鳳疼寧,麝香傷濕止疼叮,但現在三天了好像還沒好轉,請醫生提點意見,我到底得了什么怪病啊?謝謝了。2010-03-02 01:38 坐車的時候暖氣就在腳邊一直吹,近兩個小時了 医师解答: 放心,你的腿腳沒有問題。是暖氣吹的,去扎幾次針灸就可以完全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