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大城市,城市,你要

提問: 先尋找自己還是立刻開始生活? 問題補充: 辭掉了外地的工作,又一次歸零,這次歸零一點驚訝都沒有,很平靜,甚至是帶一點逃離的歡喜,不狼狽真的一點也不狼狽。看著前兩天照片中的自己,覺得日子真的不能這樣,自己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脆弱敏感太久,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我很確定自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的,我不是硬朗的人,我很柔弱,雖然我想堅強。 我不清楚是不是失戀后遺癥,才讓自己看不慣這一切,坐在茶座里,感覺還是非常愜意,我承認自己喜歡把一切想的都非常美好,難道這樣不對么。過去的3年自己并不開心,沒有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把自己折騰的要死,自我評價很糟糕很糟糕,也許就像戴總他們說的,你用玻璃罩把自己罩住了,么有融入進來,劉總也這么說我。不是我不融入,而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也許別人說“太不知足了。人要學會融入環境,而不是讓環境來適應你”“上海北京大城市的生活成本高的要死,人家都想往2,3線城市跑,你就不要抱有那么大的幻想了”也許這些話有道理,我也嘗試去融入,可是我不明白內心為什么接受不了,原因是什么呢?我在問自己,我幻想的很美好,從22歲開始也許更早,可為什么26歲了,那樣的生活還沒有到來。反而一直在出錯,空缺,迷失,哪里出錯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大城市的生活成本的確很高,房子,車子,教育,醫療。。。是一個大問題,沒有房子的拖累,我們可以生活的很好,建議:1.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處,可以讓你不停的進步,一刻都不敢懈怠,否則就會被淘汰,這中間有痛苦有掙扎有喜悅,也許是生活在安逸中的人們所體會不到的,如果你確定了在1線城市的生活,那么就要想到有這樣的壓力,想到未來3年的生活,找一個什么樣的伴侶,你的父母怎么辦?這些都會讓你變得成熟。2.如果你的性格是向往安逸的生活,那么就盡量尋找各種門路在家鄉找一個穩定的工作吧,壓力小一些,競爭小一些,生活的自在愜意。3.2.3線城市的確是現在白領最傾向的選擇,所有的這一切你都得卷土重來,正如你上面所說的,你不是一個適應能力那么強的人,重新選擇一個城市你得面臨,重新建立朋友圈,尋找新的工作。。。也許生活成本不如打城市那么高,但是你要為這一切做好新的準備。 也許,最終你要問自己的是,到底要過什么樣的生活?人的一生沒有那么多的3年可以供我們不斷的歸零重新做出選擇。也許,這并不是一個選擇題,而是一道問答題,或者說是一個生活態度問題,無論是選那種生活都會過的很精彩,關鍵看怎么樣對待生活!祝你最終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