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你要,吃完,注意,調養身體

提問: 請問我現在需要做腎穿么?我現在能吃愛諾華么?謝謝 ! 問題補充: 我3年多前查出是狼瘡性腎炎,住院前蛋白3+,隱血2+,伴有腳腿腫,臉上長紅斑,脫發。住院治療后12出院,腫消,先吃強的松11片每天。過了一周,發帶狀泡疹,又住院。后來補體,尿蛋白穩定。 只是08年勞累加班導致補體全部下降,后來把原來降到3片每天的藥量又加至6片。C4剛好達標。C3不僅上不來,還一直下降,鏡下紅細胞也超標,再一檢查,24小時定量中蛋白半個+。醫生開始還說給我開愛諾華,現在也不提了。 我現在的情況:1請問我現在需要做腎穿么?2我現在能吃愛諾華么?謝謝 ! 医师解答: 1.建議不做腎穿,注意休息調養身體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決定做不做腎穿2.現在可以吃愛諾華,把開的藥吃完后,去復查看,醫生會告訴你要不要繼續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