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粉,我是,就能,可以用,也很

提問: 下鄂及脖子處長痘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開始右耳就時常積水,有膿水。那時曾就醫,記得好像是用藥水倒進去,疏導過。后來康復,有很長一段時間,這種情況已經消失了。但近兩年來,右耳積水情況又復發,耳內時常有膿堵塞,偶爾耳鳴。近來貌似嚴重起來。我也習慣于經常用棉花簽去疏通,但通干凈后,又往往流水,偶爾還會有血點血絲;不通又影響聽力。近來腫痛嚴重,右牙齒咬動,也牽引右耳神經,感到腫脹,略痛。我現在面頰兩側以及連接脖子處,從去年4月份開始,先是右面頰發痘,11月份,左面頰也發痘,看過馬老師在湖南衛視《百科全說》里的節目,說是腎有問題引起的?請問如何養腎護腎?消除這兩側的痘,并消去痘痕。二、 偶爾看到一位香港養生專家在《天天向上》里談到養生時,說耳朵不好,也可看出腎出問題?我想問一下,我右耳時常積水流膿,是不是就是我的腎不好,而引起我面頰兩側痘痘長長不消呢?請問這兩者有直接或間接的關系嗎?請問如何治好我的右耳?請老師們給予治療或養生方案,拜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只是祛痘,可以用珍珠粉加蘆薈汁面膜的。這個方法我是在“珍珠粉三招解決黑頭痘痘問題 ”看到的,用著也很清爽的。谷歌上就能找到,你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