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很可能,膽結石,個超聲波檢查,腎結石

提問: 請問我這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04年在高二一次打掃衛生過程中,我彎腰掃地時,突然右上腹疼痛,好像有什么東西粘在一起,不能直腰,一挺就痛。過了段時間自然好了。以后偶爾會痛,現在疼痛后,左(膀胱)處作痛。小時候我就發現我可以在自己手臂上寫字。現在知道是人工蕁麻疹。現在很厲害了,刮下就出很大的刮痕。高3畢業時檢查出 攜帶乙肝病毒。當時只有很少(幾千個)病毒。我擔心是有結石,而且結石在肝膽處。請問哪位醫生能為我作答!謝謝!2010-03-03 23:40 2010年新年我做了血尿檢查, 尿中沒有血,都很正常 医师解答: 建議去做個超聲波檢查,很可能是得了腎結石或者膽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