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有可能,是由,才有,不必要

提問: 輕度宮頸糜爛、宮頸肥大會不會有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剛生完小孩一年半,檢查出有輕度宮頸糜爛和肥大,醫生說腫的還有點大。醫生讓我打了三天的點滴,然后局部和藥。然后讓我例假完后去做個TCT檢查,說是怕有什么不好的情況。我很害怕,不知道會有多少機率出現不好的情況,我去年媽媽才過世,就一個爸爸,小孩還小,很粘我。不知道該怎么辦,都很怕去做檢查。很怕檢查出什么問題來。 医师解答: 不用怕,輕度宮頸糜爛不會有轉變為癌癥的可能,宮頸癌是由重度宮頸糜爛才有轉變為癌癌細胞的可能,檢查才會有可能發現宮頸細胞有癌前病變的可能性,所以你根本不必要擔心!醫生這樣說你就覺得好緊張,這是你多余的擔心!輕度宮頸糜爛只要打些消炎針和局部用藥很快就會好的,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