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你可以,我有,胃炎,希望能

提問: 胃難受~~求救~~ 問題補充: 我是從高三下學期開始得胃病的,之后去過無數個醫院看過無數次了,一直時好時壞的,最近一次醫生說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我現在大二上學期剛開學,這段時間胃比較難受,一般來說也不是痛,就一直是食管和胃的部位很不舒服,感覺身體虛弱,沒有任何食欲,幾乎是二十四小時持續的,具體的感覺也不太容易用語言描述。難受點其實也沒什么,就是現在對學習的影響比較大。上課寫作業什么的效率很低。上學期就是靠強撐著下來的。之前的兩年各種胃藥幾乎試遍了,所以我對醫生也不抱什么希望了。只想問下各位有沒有什么好的建議能讓我現在的狀況變得好那么一點,或者說現在怎么做能對我有好處?非常感謝!我很想好好地度過這個學期,之前已經休學過一次了…… 医师解答: 你用三九胃泰試試,我有淺表性胃炎,每天在吃飯前喝三九胃泰沖劑,效果挺好的,每天喝三次,但至少要喝到半個月到一個月以上,你可以試試,我覺得對我效果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oa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